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环能学院2019-2020学年关于本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困难等级认定及补增张凯琪困难生认定的公示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学院严格审核,学校复查审核,“环能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困难等级认定”结果已确定,最终确定包括陈采云在内的143名同学为环能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其中包括陈采云在内的95名同学为特困生,享受国家一等助学金待遇;包括索朗达瓦在内的48名同学为贫困生,享受国家二等助学金待遇。此结果在公示期满后将上报学校,最终认定结果以学校公示的结果为准。

  同时补增2019级张凯琪同学为本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特此公示。

  现对学院认定结果予以公示,此次采用网络公示的方式,自今日起开始公示,公示期5天,至2019年9月28日公示结束。详细了解或反映情况可与环能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61206149,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