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须知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须按学校通知的统一时间办理离校手续,步骤如下:
1.在图书馆主页中的服务直达板块下,点击论文提交,按照页面提示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论文,在图书馆一层咨询部确认电子论文提交成功后,交纸质论文1本,领取论文收缴凭条到图书馆流通部办理离校手续。
2.将学位论文的WordPDF版以及学位论文缩编Word版交学院教务员,学位论文纸质版和学位论文缩编纸质版各1份交学院教务员,由教务员统一提交学位办公室。
3.电子版学位论文命名方式:学院(2位简称)-学号-姓名;缩编版论文命名方式:学院(2位简称)-学号-姓名-缩编。
4.学位论文封面一律使用白色封面,封面内容不得为空;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和论文使用授权书必须签字;图书分类号项按:中图法分类号的填写,请查询http://www.ztflh.com;论文要求双面打印。
5.研究生处将纸质论文与电子论文核查无误后,发放研究生离校通知单。
6.研究生依据离校通知单要求,到各相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
7.所有离校手续办理完毕后,到学院教务员处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