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校友动态

暖燃97届毕业生20年后重聚首

    2017年9月9日,环能学院暖燃97届15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二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杨光、环能学院党委书记刘艳华、副书记梁凯热情接待了校友。

  上午10时,校友们准时到达大兴校区图书馆门口。久别重逢的同学见面后就亲切的握手,不假思索的叫出了彼此的名字。二十载岁月带走了青涩稚嫩,时光冲淡了人生坎坷,却浓郁了同窗情缘,沉淀了弥足珍贵的记忆,再长的岁月,难以忘却的都是母校情深、同学友谊。

  在杨光部长的带领下,校友们来到了大兴校区图书馆顶楼的校史馆。在校史馆中寻味当年的痕迹,回顾着青春趣事,激动和高兴之情溢于言表。随后,校友们走进图书馆的学生学习、阅读区域,在这里校友们参观了图书馆先进的硬件设施、丰富的馆藏资源以及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对在校学子纷纷投去羡慕的目光,寄语了真切的期望。

 

 

  随后,校友们与在校学生在四合院教工之家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环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主持。在会议伊始,梁书记代表学校、学院领导向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由环能学院党委书记刘艳华为校友们展示了近期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在座谈环节,校友们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近20年中的发展,并表示建工校友在国家建设的各个岗位上都已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校可以再创辉煌,永远充满生机。

  本次活动在校友们的依依不舍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97级的校友们表示,二十年后再聚首的今天,大家欢聚一堂,感触良多,期待再次相聚,再话建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