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环能学院师生掀起学习北京建筑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学校第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以来,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校党代会精神,环能学院党委构建了党代表在支部书记会上宣讲、支部书记在支部大会上宣讲、教师党员在系里宣讲、学生党员在班里宣讲的多级式立体化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体系。师生反响热烈,在全院迅速形成了从教师党员到全体教职工,从学生党员到普通大学生,层层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

 

 

 

  在党委召开的支部书记大会上,党代表、学院党委书记刘艳华领学了党委工作报告,对学校事业取得的成就、发展指导思想、远景发展目标、发展动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行全面解读。

 

 

  在教师支部大会上,张晓然代表指出,党代会报告回顾了过去七年艰辛创业的成果,是每一个建大人都应该感到自豪的成果,使建大每一分子对学校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对学校的未来充满期待。

 

 

  在学生支部大会上,暖研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秋月指出,学生党员要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支部应提升创造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党代会精神深入到每个班级、每个同学心中。

 

 

  环能学院师生在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后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弘扬“实事求是 精益求精”的校训精神,展现环能学院师生务实重干、团结创新的风貌,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鲜明建筑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式、创新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