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环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部署会

  为有序开展团委学生会2018年的各项工作,环能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8年1月9日,在学B210召开工作部署会。环能学院辅导员韩志鹏、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副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各部门根据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就下学期的工作安排和计划进行了汇报。

  随后,韩志鹏高度肯定了本学年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他谈到,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本学期的总结工作,传承良好的工作作风,反思工作存在的不足,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思路,为下学期各项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韩志鹏对团委学生会2018年的工作提出来几点希望:一是各部门要细化和完善2018年的工作计划,活动的方案、预算、流程、宣传、总结等各项内容要具体、详实。二是各部门间形成联动机制,协作开展各项工作,增进各部门间的联系和沟通。三是要注重工作习惯的养成,通过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高同学们的综合实践能力,为今后走向工作奠定基础。四是主席团、各部门要加强团队建设,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真实诉求,针对同学们的真实想法,切实开展同学们需要的各类活动,真正做到为学生服务。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团委学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