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环能学院各工会小组包饺子趣味比赛

  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下午,在环能学院工会同志的安排组织下,环能学院教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在臻园食堂三层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比赛。活动中,大家各司其职,擀皮儿、包馅儿、切磋包饺子技术花样,忙的不亦乐乎,热热闹闹的好似一家人,空气中洋溢着环能大家庭的温暖。

 

 

  俗话说:好吃不如饺子,提到包饺子,各位老师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看我们老师们做面髻子,配合的多默契。

 

 

  平时谈工作,现在我们讨论如何包出完美的饺子。

 

 

  很快饺子就包好了一大盘,数一数,各个工会小组可是在进行包饺子速度大比拼呢。男同志包饺子技能毫不逊色。

 

 

  快包快包,我们要当第一名。

 

 

  有馅儿才能包饺子啊,要多盛点儿。擀皮儿是个体力活,男同志同样能顶半边天。

 

 

  刘书记和黄书记包的饺子包的也很不错呢!

 

 

  许老师可是做面食的高手,看这架势。

 

 

  最终热动系工会小组夺得了最多饺子数冠军。包完的饺子由食堂工作人员帮大家煮好饺子,教工们围坐在圆桌前一起吃饺子,度过了一个开心的下午。

  通过这次大家一起包饺子活动,拉近了教工同志们之间的感情,促进了环能大家庭的团结,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充实开心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