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环能学院举办第十六届美的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宣讲会

3月20日下午,为宣传环保理念,环能学院携手美的集团,在第三阶梯教室举办了第十六届美的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走进校园宣讲会。美的集团市场总监杨诗映、环能学院教授李德英老师及40余名学生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会前,精心制作的宣传视频使同学们对大赛有了初步的了解与认识。活动中,李德英老师作了详细讲解,他阐述了专业知识应用的重要性,强调在学习之初打好基础,锻炼能力,引导同学们要随时关注企业动态,增强书本知识与实际产品联系等。

 

 

随后,企业代表杨诗映上台,在简要介绍企业信息后,就大赛奖项专业性、参赛流程、评选标准及参赛收获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细致解读,并希望同学们在大赛中有所收获,成长进步。随后,同学们就美的企业实习及大赛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宣讲会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积极性,对同学们设计作品的推陈出新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