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环境工程支部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冀中人民抗战图片展”

  为铭记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 2018年4月10日,环境工程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在大兴校区图书馆参观了冀中抗战研究会和北京建筑大学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冀中抗日战争图片展”。

 

 

  一张张鲜活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事迹,让每一位教师深受感动、倍受鼓舞。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所孕育的伟大抗战精神,在抗击日本帝国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有利于激发我们的爱国热情,有利于坚持中国道路、凝聚中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参观呈现的伟大抗战精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教师们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走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时,我们应当谨记伟大的抗战精神,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