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2018绿色科技文化季】系列活动——环能学院举办全国节能减排大赛参赛培训会

  为了更好的帮助15支参加全国节能减排大赛的团队指明方向和准备比赛,5月16日中午12:00,环能学院在学院楼B座210室举办赛前培训,有幸邀请环能学院王文海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环能学院史维秀老师、分团委书记丁丁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王文海老师将自己的经验形象的概括为两个关键词“照方抓药”和“先加后减”。他详细讲解了作品说明书撰写和视频制作的技巧。与会同学来听得聚精会神,认真记录。随后,丁丁老师代表参赛同学感谢王老师的精彩且实用的讲解,她强调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保证原创,不得抄袭他人成果。最后,同学们虚心向王老师请教,积极踊跃发问,王老师一一作出的详细解答。

 

 

  本次培训会,帮助参赛同学理清了头绪,对作品等资料的准备更加充分,也坚定了大家参加国赛的信心与决心。同时,同学们也期待以后有更多这样的交流的机会。

  (王文海老师指导学生多次参加“挑战杯”、“节能减排大赛”、“全国农建大赛”等科技竞赛,多次担任国赛评委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数次被评为指导大学生科技竞赛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