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用心招新——环能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为给2018级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团学组织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团学工作的可持续发展,环能学院学生会展开了一年一度的招新工作。自9月12日起,环能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成员通过走访新生宿舍等形式,开展招新的宣传和报名工作,并于9月17日至19日,展开了为期三天的现场面试活动。

 

 

  环能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认真对待此次招新活动,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在面试时仔细听取新生的自我介绍,以不同岗位所需要的技能以及知识,衡量着每一位前来面试的新生,争取将他们引导至合适的岗位,以帮助他们完成锻炼自身能力以及为学院出一份力的心愿。面对学长的提问,18级的萌新们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通过面试,初步确定100余名新生充实到环能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成为新干事,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了新生们激昂的活力,饱满的热情,以及出众的才华;同时,也给学院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能有更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活动,服务同学,为后续环能学院学生会各项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