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环能学院师生参观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

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201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主题展于10月9日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环能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双创号召,包括各专业研究生在内的数十名师生于10月10日参观本次主题展。

此次展览重点展示人工智能、大数据、集成电路、现代交通、军民融合、环境保护、生物健康等前沿领域的最新成果,以及通过新技术创新创业,不断形成助推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带动新产业、新业态发展,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最新成效。新颖独特、别出心裁的创意项目琳琅满目,使同学们大饱眼福。好的项目层出不穷,好的创意比比皆是,每个项目都会有创作人员的专业讲解,各个高校参观的同学一直络绎不绝,充分体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被这一件件走在科技前沿的展品所吸引,大家怀着好奇心和求知欲,纷纷在不同展台前驻足停留,有的同学认真阅读展板上的产品介绍;有的同学按照工作人员提示亲手操作,切身感受黑科技的魅力;还有的同学在三三两两交流参观感受,同学们完全沉浸在科学的世界中。

本次活动是环能学院开展的系列研究生新生引航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研究生新生的学习热情,激发科研、创新主动性,开拓思想和眼界。下一步,学院还将积极开展相关研究生新生引航活动,让2018级研究生新生尽快转变思维,融入科研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