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环能学院举办“勇立潮头新青年,唱响美好新时代”新生合唱晚会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活动

  10月14日,以“勇立潮头新青年,唱响美好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环能学院2018年新生合唱晚会在基础楼A座报告厅隆重举行。环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团委书记丁丁、辅导员张巧、杨亚利、全体2018级学生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共同观看演出。

 

 

  本次晚会,各班的表演由一首给定曲目《强国一代有我在》和一首自选曲目组成,《仰望星空》、《奔跑》、《骄傲的少年》、《夜空中最亮的星》、《北京东路的日子》、《平凡之路》等歌曲不仅唱出了环能学子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美好心声,更唱出了青年学生对中国梦美好愿景的向往和自信。各班在近一个月的排练后,比赛时,同学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爱戴和对未来的憧憬。此外,本场演出还穿插了诗朗诵《改革开放四十年颂》、独唱《让我留在你身边》和民族舞《蓝天绿草间》等精彩节目,同学们用歌声抒发情怀,借舞台演绎时代,带领观众追忆往昔峥嵘,唱响时代赞歌。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此次演出,充分展示了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很好的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体现了大学生的良好风采和拼搏进取的精神。

 

 

  本次活动是我院绿色科技文化季系列活动之一,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而更好地树立优良学风、班风。搭建科技文化平台,以一系列活动为载体,在教学实践中,在契合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中,实现活动育人、文化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