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环能学院党委召开发展对象成长情况汇报会

  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把好党员发展关, 12月11日至12日,环能学院党委连续两天分别在大兴校区和西城校区利用中午和晚上时间段进行两场发展对象成长情况汇报会,听取发展对象成长情况介绍。全体发展对象、部分支部书记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主持。

 

 

 

  各位发展对象分别从个人思想认识、理论水平、政治觉悟、学习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成果、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通过听取发展对象情况汇报,学院党委对发展对象总体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和把握,在每位发展对象汇报后与会同志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发展对象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对发展对象促动很大。此次汇报会也是一次学习提高过程,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查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环能学院党委重视党员发展工作,牢牢掌握党员发展工作的主动权,始终以高度的责任心、主动的态度、严格的程序开展工作,保证党员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