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环能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

  新人新事迎新年,环心环力助环能。2019年1月17日,环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楼B座报告厅召开了本学年第二次全体大会。环能学院党委书记黄尚荣、党委副书记梁凯、分团委书记丁丁,以及全体学生骨干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杜骜飞同学作2018年工作报告,系统梳理了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对标学院中心工作,谋划团委学生会2019年工作计划,建立工作台账,提升团委学生会工作规范化水平。随后,分团委书记丁丁宣读了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和特色部门获奖名单,对年终考核情况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此次考核是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要求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管理机制,促使团委学生会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的方向发展。党委书记黄尚荣、党委副书记梁凯为获奖部门和同学颁发证书。

 

  为强化学院党建带团建引领作用,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聘任王钰涵和李蓝宇同学作为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助理并为为他们颁发聘书,并赠与学习读本《学哲学 用哲学》。 王钰涵同学做表态发言,她表达了要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接着,党委副书记梁凯讲话,他进一步为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指明方向,并强调了工作重点。要求同学们主动提高自我能力,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并对下学期将举行的各种重要活动做出相关要求。

 

  大会最后一项,党委书记黄尚荣作总结发言,他对广大团学干部提出四个全面要求,一要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二要全面参与学校、学院发展建设,在深度参与到学校、学院发展进程中,有所行动、有所作为;三要全面推进科教融合,加强教风学风联动工作;四要全面从严要求自己,心怀自信争创一流,鼓励同学们在这样的大环境中锻炼自己,主动成长、成才。

 

  此次大会是对本学期的工作总结以及新学期的展望与部署。通过本次大会各位同学对下学期学院工作方向有了初步了解,相信学生会全体成员会以本次大会为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的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