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参加环能学院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部署,1月16日上午,环能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出席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部组织员张莉、环能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环能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为开好2018年度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组织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等文献,同时以发放征求意见表、面对面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听取基层党组织、党员和群众、党代表等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每位班子成员都进行了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尚荣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不谈成绩只讲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真提意见,提真意见,大家在严肃认真民主的氛围中,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明确方向和加强团结的目的。

  张启鸿进行了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充分,会上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大家坦诚相见,与会成员提出的整改措施与下一阶段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是一次严肃认真、中肯务实的民主生活会。针对环能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建设工作,张启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推进学院工作,深刻查摆不足,深化落实整改措施;二是要将“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方法运用到日常工作中,落到实处,用好用实;三是要在工作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壮志决心,直面问题,攻坚克难,勇创佳绩;四是要开阔视野,注重创新,广泛调动各类资源助力学院改革发展,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黄尚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环能学院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刻查摆问题,补齐短板,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全院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