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环能学院暖研第一党支部召开述学测评会

  3月6日下午,环能学院暖研第一党支部在西城校区教1-104会议室召开了党员述学测评会。环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暖研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亚飞,导师代表、暖研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秋月,暖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非党员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测评会,会议由暖研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张静主持。

  环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指出,学生党员述学测评,是党组织进一步考察党员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形式,是增强学生党员党性观念与党员意识的重要手段,是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校风学风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学生党建工作中的骨干作用的重要方法。扎扎实实开展好学生党员述学测评工作,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把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环节。他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意见建议,查找不足和问题,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党员先锋。

 

 

  随后,每位党员分别上台,结合个人实际,认真总结2018年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和学习方面的情况,查找自身不足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会上其他党员同志、导师和学生代表对正式党员进行了测评。

  陈亚飞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积极认真的态度和各位党员在各方面所发挥的模范作用,要求党员们珍惜学习时光,在今后的学习中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工具,进一步加强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补足精神上的钙,做学习、科研的行动者和奋斗者,为将来走出校园、回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梁凯在总结中提到,本次测评会展现了暖研第一党支部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各位党员再接再厉,做到常学常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与学习。同时,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能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宣传党的思想和理论,利用好“学习强国”理论学习平台,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参会积极分子表示:通过列席党员测评大会,对党的性质和宗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激发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