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环能学院班主任辅导员五一前夕集体走访学生宿舍

  4月30日中午,环能学院组织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集体走访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用电、卫生等情况进行检查,了解我院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及五一期间离校情况。

 

 

  走访期间,每到一处班主任、辅导员认真查看学生宿舍设施、宿舍卫生、内务整理、用电安全、宿舍禁烟等方面的情况。对环境卫生较好、布置整洁的宿舍进行表扬,对存在问题的寝宿舍提出了整改意见。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叮嘱学生假期不能放松安全警惕,仍需遵守学校住宿规定,注意防火、防盗,提高自身安全意识,还与学生们就学业进展、未来规划做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学生宿舍走访,各位老师更加深入了解到学生的宿舍生活、学习情况,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是走进学生生活、走进学生学习、走进学生心灵的生动实践,对于全面提高育人质量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