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环能学院举办“迎新杯”师生篮球友谊赛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间情感交流,增进友谊,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北京建筑大学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10月22日下午4点,环能学院教职工与2019级研究生在气膜馆举行了师生友谊篮球比赛。

 

 

  赛前,球员们摩拳擦掌,积极热身,尽管是友谊赛,也丝毫不懈怠。本次篮球赛本着“师生情谊第一、比赛输赢第二”的原则,展示了师生们的不凡实力。

  随着哨声的响起,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打得十分投入。持球,传球,快速进攻,学生队抓住机会,干拔跳投,得分。教工队也紧随其后,灵活的突破,杀入篮下,抓住机会将球送入篮筐。双方你来我往,不相上下。终于,教工队连进两记三分球,使比分反超,比分20:19,在欢呼声中上半场比赛结束。

  经过中场休息,老师和同学们的体力都得到恢复,在现场观众们的欢呼声中,开始了下半场对决。运动员们在每一个回合中倾尽所能,打出了精妙的配合,严密的防守,犀利的进攻。比分仍旧不相上下。随着比赛临近尾声,赛场上的战况也空前激烈,双方运动员你追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进球的机会,认真的态度所展显出的激烈角逐是永不言弃竞技精神的体现。最终,以比分56:54学生队险胜而结束。

  赛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并由黄尚荣书记在篮球上写下寄语:“运动生活 生活快乐。”同学们也签了自己的名字。

 

 

  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增进了情感交流,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展示了师生的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