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环能学院开展多项活动加强西城研究生宿舍管理

2019年10月以来,为进一步强化西城宿舍安全管理,保障研究生正常科研和生活秩序,环能学院开展多项活动慰问、走访研究生西城宿舍。

10月初日,环能学院召开研究生西城宿舍座谈会,学院副书记梁凯、研究生辅导员陈启超和刚刚从大兴搬到西城的十余名宿舍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中,梁凯代表学院向研究生了解宿舍内的整体状态、安全卫生的等状况,并进一步了解整个学院研二学生的学习和生后状态。陈启超向宿舍代表介绍了西城校区宿舍的安全规范和注意事项。会后,梁凯代表学院向各个宿舍发放了慰问品。

10月20日,环能学院在西城校区开展宿舍检查,检查的重点是新搬入宿舍的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同时也对研三宿舍进行抽查。通过检查,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整体良好,基本不存在脏乱、吸烟等问题。

宿舍是研究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环能学院未来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宿舍的日常管理,为研究生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研究、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