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环能学院初党课学员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年11月10日,环能学院组织党的基本知识课程学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环能学院副书记梁凯、2019级辅导员杨琎带队参观。

  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厅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全面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同学们认真观看展览,连连发出赞叹,对当前祖国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

  同学们表示: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难探索和不懈奋斗,成功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回望历史,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中华民族经过浴血奋战和不懈探索,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始终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带领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砥砺奋进。我们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永远铭记自己最初的梦想,走好当下路,一步一步实现梦想。此次参观展览作为初党课的实践课程,增强了同学们自身的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也坚定同学们今后会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学习,牢固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迈开大步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