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环能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20届考研学生

  为了鼓励2020届考研学子积极迎考,坚定考研决心,舒缓备考压力,环能学院院领导于11月12日到考研教室看望了正在全力复习的2020届考研学子,为正在紧张备考的考研学子们送去温暖与鼓励。

 

 

  慰问当天,距离研究生考试剩余39天,同学们奋战在考研教室,表现出积极、乐观、拼搏的学习状态。院长李俊奇对同学们努力和投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就当前的考研形势进行了分析,鼓励同学们不仅看到挑战也要看到希望。要坚定考研信心,端正心态,在考试中把握好每一分钟,不急不躁,争取发挥到最佳水平。领导班子成员纷纷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沟通,就学习方法、时间分配和考研心态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院党委书记黄尚荣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他们分享了考研的心得和感受,并给考研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从思想上提升对考研的重视程度,坚持不懈做好复习功课;二是强化考研复习,要加强考研模拟训练,注重复习方法和技巧,提升考研成效;三是强化身体素质,考研是考知识,也是考身体素质,同学们要加强身体锻炼,以最好的状态备考。最后,他告诉同学们,学院将是所有考研同学的坚强后盾,会尽一切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考研条件。

 

 

  随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希望所有考研学子都能“安”心复习,学有所“橙”。

  

  

  

  环能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学院本科生升学率近年来保持在30%以上,学院多措并举,精准服务,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保障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复习中。同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