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向党介绍我自己”环能学院组织发展对象答辩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11月18日,环能学院本科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在大兴校区学B235会议室组织召开“向党介绍自己”发展对象答辩会。环能学院党委委员王文海、党委副书记梁凯,学生党支部书记丁丁、杨亚利,10位拟发展对象以及支部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10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答辩,结合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授课内容和自身情况,分享了参与国庆活动心得、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学习心得以及成为积极分子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服务等方面的收获和体会,阐述了如何践行党员标准、以怎样的行动向组织靠拢,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使命决心。

 

  汇报完毕后,梁凯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讲到答辩是一个加深对党的认识的过程,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时事政治等的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同时,各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要在班级、学院、学校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积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带领广大学生群体共同进步。梁老师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分享,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取长补短,不断完善自我,不忘入党初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在发展党员工作中,环能学院党委始终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通过举办发展对象汇报、组织专题研讨等活动,加强学生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院党委把关党员发展,使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和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