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环能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3月31日下午,环能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线上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尚荣主持。

 

 

  会上,黄尚荣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同志在调研环能学院讲话精神、《北京建筑大学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和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等重要精神。黄尚荣指出,党委书记姜泽廷对我院指导、调研,对我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博士点申报等相关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和要求。

  黄尚荣强调,2020年既是学校、学院“十三五”的总结之年,也是“十四五”的谋划之年,希望各党支部、师生党员能够继续紧密围绕着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实现党建工作与招生就业、人才引育、国家奖申报、博士点申报、学科评估等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并进。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目标,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黄尚荣要求,各支部在此特殊时期,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相关工作,本着“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一工作思路,结合新形势下的自身实际深入思考,积极谋划,在推进各项常规工作和创新工作的同时,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模式,形成长效机制,完成各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并有计划部署、实施。

  会议还针对目前本、硕毕业生毕业、学业、就业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发挥基层党支部、师生党员的先锋作用,帮助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和就业工作进行了探讨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