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荣获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荣誉称号

  4月14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联主办的“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遴选活动结果揭晓。经校级推选、省级初评、全国评审会复评,我校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王钰涵同学获得此项荣誉称号。

  据悉,“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寻访活动旨在推介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该活动从2014年开办,已连续举办5届,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发挥优秀学生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践行“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要求,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王钰涵,我校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水161班学生,该生品学兼优,思想进步,创新创业能力突出且取得了一定的学习成果,曾担任环能学院学生会主席,大学期间前六学期综合成绩排名专业第一,成功推免至哈尔滨工业大学读研;曾获我校“十佳学生干部”、“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学生”以及北京市“2019首都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干部”、“北京市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并获得“2019第十六届全国挑战杯”二等奖、“国家奖学金”、北京建筑大学综合一等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