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环能学院筑绿环保协会学生代表参加“首都高校环保社团能力建设培训”活动

  2016届“首都高校环保社团能力建设培训”活动在北京林业大学举办,来自北京市各高校环保社团的百余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环能学院筑绿环保协会的三名学生骨干受邀参加。

 

 

  为期两天的培训包括专题讲座,参观学习,分组讨论,校园拓展等内容,旨在推动首都青年大学生的友好交流,彼此促进,为以后举办更多,更好的环保活动助力。专题讲座中,四位著名教授分别就绿色发展理念,新媒体运营技巧,北京市环境监测以及大学生社团运营等命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在破冰活动中,大家被分为四个组,在北京林业大学户外拓展社团的带领下参观了北京林业大学的自然景观,同学们热心聆听,积极提出问题,气氛热烈、和谐。通过此次的社团能力建设培训,不仅提升了我校筑绿环保协会的活动力和创造力,而且更一步促进了我校与其他高校之间的交流,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

 

 

  培训结束后,环实152班的李俊佟同学说:“通过本次培训,我们实现了与其他学校社团的交流,各自表达了对环保活动的意见与看法。”

  环实152班的宋琪同学说:“作为新媒体部的成员,付晓光教授对新媒体运营技巧的解析以及陶传进教授对社团运营和管理的见解,令我大为受益。”

  暖151班的吴玉利同学说:“听了林震教授对绿色发展理念的解读,作为一名以后工作与环保息息相关的学生,我将更加发奋学习本专业知识,为环保事业献力。”

 

                    撰稿:曹宇曦     摄影:筑绿环保协会   审核:黄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