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环能学院举办“奥森公园雨水综合控制利用与水质保障系统”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4月19日,环能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奥森公园雨水综合控制利用与水质保障系统”知行活动。一方面,进行健步走活动——“偷得浮生半日闲,磨刀不误砍柴工”;另一方面,密切联系专业特色,由王建龙老师沿路为大家讲解“奥森公园雨水综合控制利用与水质保障系统”。

 


    一路上,老师们欢声笑语,密切交谈,在美景前合影留念,还一同为上半年过生日的老师齐唱生日快乐歌,氛围欢快和谐,为这明媚的春光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不过,“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环能学院的老师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不忘初心”,对于回水泵、垃圾桶等设施都表现出专业兴趣,要“看看是如何节能的”,讨论“它在美化环境方面发挥了哪些作用”,还拍下许多有特色的节能设施照片要拿回课堂用作教学素材。活动中,还设置了“记录最美瞬间”的摄影评比活动。老师们在行进过程中纷纷用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并将照片发到学院的微信群中进行评比。让有事未能参加活动的老师艳羡不已,线上线下交流火热。


    本次活动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都希望以后可以多组织一些户外的知行活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强身健体、领略大自然美景的同时,交流学术,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