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环能学院第三届“环能杯”研究生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为进一步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强在校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综合素质,环能学院于2016年4月在西城校区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环能杯”篮球比赛。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近100余名研究生参与此次比赛。


      在比赛进程中,同学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展此次篮球联赛,所有参赛队员全力以赴,努力拼搏。场下同学们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最后,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拼搏,土木学院博得头筹,获得第一名,测绘机电电信联队获得第二名,环能学院获得第三名,建筑学院获得第四名。


      此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讲话的理解,增强了我校各二级学院之间研究生的交流,同时也为同学们开展更广泛的学习提供了平台,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为将来更好的开展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