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环能学院就业工作坊:深入企业调研走访,提升校企育人实效

      为了更好的提升环能学院的就业质量,拓展就业机会,环能学院于5月14日赴北京燃气集团开展深度调研与交流,环能学院就业辅导员韩志鹏、张秋月、研究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北京燃气集团专业讲解员分别就燃气集团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企业荣誉、社会责任展开了详细的结合。讲解员讲到,北京燃气集团的快速发展得力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过去的历程中,北京建筑大学为北京燃气集团输送了大量优秀的人才。紧接着,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师生们一同参观了96777热线服务中心、运营调度大厅、西直门社区服务中心,回顾企业近年来发展成就及服务首都民生的突出贡献等,


      随后,在交流中,燃气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纪文杰就企业状况、人才需求、福利待遇、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对我校毕业生的知识素养、可塑性及培养潜质等给予了充分肯定。除人才招聘外,公司希望能够与学校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之后,韩老师分别对我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特点及招聘的方式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说明,为共同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建立长期稳定的人才供需合作伙伴关系奠定了基础,并诚邀燃气集团继续来我院进行招聘。韩老师说,北京燃气集团为环能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为学生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活力。


      通过本次走访、交流与探讨,加强了环能学院与重点用人企业的联系,随着我院人才培养及就业引导的不断推进,期望将来有越来越多的我院学子加入到国家重要行业、关键领域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