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英华论坛】如何做好简历?如何提升面试技巧?——环能学院英华论坛之“就业准备”

      为了让低年级同学更好的认识自己,为未来的求业、择业和就业做准备,环能学院于5月17日在大兴校区学院楼B座317开展了主题为“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的讲座。活动邀请了北京金房暖通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田丽华老师,来自13级、14级的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就业辅导员韩志鹏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田丽华老师介绍了北京金房暖通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并指出想要顺利进入知名企业,在众多的求职者中脱颖而出,一份完整的简历会成为关健。
      随后,在讲到简历制作时,田老师讲到,在简历中个人信息要写全,求职目标要明确,定位要清晰,尤其在简历中“工作经验”部分的填写做了重点说明。紧接着,田老师讲到,简历一定要真实,不能虚假、浮夸,制作简历时,可用一定的表达技巧,但务求真实可信。


      田老师指出,如今网络发展日新月异,网络招聘成为了企业招聘、个人求职的一大亮点,制作新颖又不失重点的电子版简历就显得尤为重要。活动最后,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不可或缺的面试礼仪,并向同学们讲解了自我介绍以及与面试官交谈时的要领。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收获颇丰。


      如果说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是对未来工作的积淀,那一份好的简历就是对大学四年生活的一份完美的展示,环能学院为中低年级开展了“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主题讲座,提升了中低年级同学对于就业的认识,同时也为同学们自身的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