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建筑热能系

邵宗义

邵宗义  男  1961 年出生  国籍 中国  民族   籍贯 天津

技术职称:副教授

所在学科:工程硕士     指导专业:建筑与土木工程     导师类别:硕导

所在学科:土木工程     指导专业: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导师类别:硕导

工作单位:北京建筑大学

所在单位(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所聘学院: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现任职务:副处长、总工

社会团体兼职:无

通信地址:北京大兴区黄村镇芦城永源路15号北京建筑大学

电子邮箱:shaozongyi@126.com

主要从事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是供热与热能利用与建筑节能方向,建筑设备系统设计方法及优化,侧重工程应用(实用)技术的研究。

供热与热能利用与建筑节能方向,建筑设备系统设计方法及优化,完成北京市供热课题,完成企业设备工程工艺及流程的节能研究并取得效果。完成建筑暖通设备的技术评估、节能改造、技术咨询等工作,完成新校区供热系统的节能优化和系统改造等工作,进行公共建筑的系统节能和优化的工程应用研究和空调通风系统微尘颗粒凝聚、净化技术研究。